close

 

大火無情的焚燒著,耳邊傳來淒厲的慘叫。

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的血紅,腦海裡只有-殺戮。


那天,國王看上了年輕貌美的姎姎,想娶她為妻,但姎姎不願意,於是,我們私奔了。
我們躲進山林裡的一間木屋,記憶依舊清晰,那時她躲在我懷裡,顫抖著。
國王的軍隊找到了我們,硬是將我們分開。
姎姎被關進皇宮裡,國王強了她,日以繼夜的。
姎姎終於受不了了,她隨手抓起了桌上的銀劍,殺了國王。
宮裡的大臣憤怒至極,口口聲聲說姎姎是巫女
最後,大臣們將姎姎綁上柱子,在眾人面前燒死她...
過分...太過分了...
姎姎...

毫無意識,我燒了整座村子,整個王國。

逃命的群眾也一一被我砍死。

鮮血濺上我的衣衫和臉頰,低頭看了看手上的血漬。
「哈...哈哈哈哈哈哈...哈哈哈哈哈哈哈」我瘋狂的大笑,眼裡盈滿了悲傷。
一個腐敗的國度,如今剩下一片灰燼。
撇了最後一眼無人的村落,我跪倒在姎姎死去的地方。
「姎姎...姎姎...姎...姎...」沉重的淚水滑過嘴角,滴在地上。

嘲諷的笑了笑,我步向那一望無際的大海。
蔚藍的大海...是否可以洗淨我的罪孽...
一步步的走進海裡,那冰涼的液體包覆著我。
海水淹上肩頭、脖子、嘴、眼睛...姎姎...我來找你了...
鹹澀的液體灌進我的肺部,張大的眼,揮舞的手。
這一切都改變不了什麼,改變不了...
眼皮緩緩的蓋下,我,離開了這個世界。
沒有姎姎的世界.....

 

 

>>

轉自阿琴,文筆依舊。

感謝閱讀。

 

冷霏 / 漪離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霏 / 幽靈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