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遠望著那天空,我不想再說什麼。

曾經以為這一切會好轉,但沒有。

如果重來,我會做出不同的選擇。

曾經的友好、曾經的回憶、曾經......

 

---

 

那微小的幸福收入口袋,是不是就能保留﹖

我不知道。

將那平凡的歡笑藏進心裡,是不是就能擁有﹖

我不知道。

我只是,想回到當初。

但那不過就是想像罷了。

只不過是想像。

 

---

 

「你還會......回來嗎﹖」我曾經這麼問著,但我得到的回答,令我心碎。

「不,我......不會再靠近這一切,因為,我想重來、回到最初。」

他的理由,他的藉口。

我不想再聽到,那令我難受的話。

再見,從前。

 

>>

 

靈感突來之作,感謝閱讀。

 

冷霏/漪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霏 / 幽靈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